close

2009.4.4 ()

 

Sophie 自爸比去澳洲後,就連續發燒了五天,

甚至到了第三天,因為Sophie 連看到下班回家的媽咪都沒有反應,

被嚇壞的媽咪還抱著她直奔急診室。

好不容易爸比回來了,媽咪好像吃了定心丸,

Sophie 也在阿嬤的悉心照顧下,慢慢的康復了。

 

氣色和體力已恢復大半的Sophie,和往常一樣,聽到快節奏的音樂就會扭動身體,跳起舞來。

可是,長途旅行的爸比顯然是累壞了,完全掛點在沙發上,

媽咪趕快把這一幕拍下來,讓睡著的爸比也能觀賞 Sophie 的搞笑舞姿。

 

Sophie 跳得累了,回頭看到爸比完全無動於衷,便想騷擾一下爸比。

呼呼睡的爸比對於 Sophie 縱身跳躍的力道顯然沒有半點知覺。

爸比應該要好好謝謝媽咪仍然認真的拍攝,錄到了Sophie 精采的扭腰表演呢!

 

晚上時,爸比總算有精神啦! Sophie 趕快把握機會把爸比當馬騎

 

「唉呀! 寶貝女兒,放老爸的頭毛一馬吧~~~

 

甚至,看到媽咪拿出瑜珈墊時還馬上撲上去,大聲的說:「看我表演喔~

嘖嘖,果然是軟骨頭寶寶,而且還挺愛現的!

 

至於爸比喔,那不用放照片了,因為沒辦法和 Sophie 一樣雙手同時搆到腳啦!

這一回合,Sophie 又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