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6 ()

 

Sophie 快滿2歲又8個月的今天,我發現我懷孕了。

驗孕試紙上出現了兩條紅色的線,決定是否懷孕的那條顏色很淡很淡,

但是不管顏色濃淡,兩條線就表示是懷孕了。


推算日子,今天大概是受孕後的第13天,但以懷孕週數必須再加上兩週來看的話,懷孕快滿四週了。

我好想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但是因為還不穩定,我只能先寫在部落格中,並且將文章先隱藏起來。等到適合的時候,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Sophie 爸比果真把我抱起來轉圈圈,因為三年多前我從浴室裡衝出來,告訴他我懷孕了的時候,多麼希望他能開心的抱起我轉圈圈,就像電視上演的劇情一樣。可是,他卻只是坐在沙發上,鎮定的安撫著我說:「Calm down! Calm down!」。

我知道他是擔心我活蹦亂跳會受傷,可是他這樣不浪漫的舉動被我埋怨了好幾年,總算今天能讓他幫我實現夢想了。

 

不過,真正令我感動的是,他主動幫忙洗衣服和晾衣服,不需要我在一旁三催四請了。

懷孕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