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2 ()

 

你喜歡吹泡泡嗎?

聽說 Sophie 很喜歡吹泡泡,去年天氣暖和的時候,阿嬤會自製泡泡水讓Sophie 在浴室玩吹泡泡遊戲,媽咪倒是從來沒有親眼見過 Sophie 吹泡泡的模樣 (完全是因為太懶惰了啦~~)

 

上次帶 Sophie 參加 Ivon 學姊的婚禮時,服務生發給走道兩旁的賓客泡泡罐子,讓新娘子從一堆夢幻的泡泡中走到紅毯的另一端。泡泡就是有這樣神奇的力量,讓人覺得這樣美麗而快樂。於是,Sophie 也就因此得到了一個現成的吹泡泡罐子,還是個黃色的笑臉圖形呢!

隨著 Sophie 的感冒慢慢痊癒,笑臉泡泡罐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爸比提議大家到頂樓去吹泡泡! ! 這可是個好主意,不用出遠門,又可以到戶外透氣,欣賞藍天白雲和城市的車水馬龍,何樂而不為呢?

 

Sophie 蓄勢待發的想要吹泡泡,爸比也伸了伸懶腰。

風吹來了,把泡泡吹上了天空,惹得 Sophie 笑呵呵。偏偏這太陽越來越發威,過了一陣子只好躲進有遮蔭的門裡,向外吹泡泡。

 

一開始 Sophie 還不能習慣小小的泡泡網,連吹了好幾次都吹不出泡泡,好不容易成功啦! 爸比的快門閃個不停。

很夢幻耶,是不是呢?

?

爸比為了捕捉Sophie 各種角度的神情 (主要是嫌女兒的眼睛拍起來太小),還煞費工夫的躺在地上按快門。Sophie 也很配合的朝鏡頭吹出了泡泡,嚇了躺在地上的爸比一大跳。

 

眼妹有什麼關係? 可愛就好了呀! 你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