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4.11 ()

 

盼了好久好久的陽光,在週末出現啦! 還有一點點咳嗽的 Sophie,出門曬曬太陽, 說不定會更快痊癒唷。

於是,我們又去了有廣大草地的大安森林公園。

Sophie 一走出停車場,看見了廣闊的草皮,一邊尖叫一邊笑著跑了起來。

風吹過來很舒服,太陽卻也發威,Sophie 的髮際沒多久就冒出了汗珠,都怪媽咪給 Sophie 穿太多衣服啦,兩件有厚度的長袖衣服咧 ! 和其他穿薄長袖甚至是短袖的孩子比起來,Sophie 簡直就像從北極來的。趕快幫她脫掉一件,好透透氣。

 

公園的舞台傳來熱鬧的音樂,爸比說今天應該有節目唷! 果然,當我們越走近舞台,發現越多的小哥哥、小姐姊在拉扯鈴,現場有種原來是超級盃2009年扯鈴大賽呢!

現在改良型的扯鈴看起來重量減輕不小,顏色又鮮豔,和媽咪小時後玩的扯鈴實在不太一樣。

小朋友們出神入化的耍扯鈴特技,讓我們一家三口目瞪口呆,願意頂著大太陽欣賞表演。

! Sophie 專注的盯著小哥哥表演的神情。發現 Sophie 捲捲的髮尾嗎? 這是天生的喔,好多人都說這樣好可愛,以後長大可以省下燙頭髮的費用

至於爸比喔,專心到媽咪連喊他五次都沒聽到咧。最後媽咪還是怕 Sophie 曬暈了,於是趕快把她抱離現場。

 

還好Sophie 很快就能轉移注意力,在小山丘的花叢間走來走去,媽咪則是躲在樹蔭下,涼風吹來很舒服。這兒可是13年前爸比和媽咪談戀愛時常來散步的地方呢! 現在多了Sophie 這樣一個可愛的女兒,感覺更不同啦。

 

來到大安森林公園,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兒童遊戲區囉。

Sophie 奔向她的 Jungle gym,開始手腳並用的爬了起來。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熟練多囉! 媽咪也不像上次那緊張的跟在Sophie 後面,

爸比還教Sophie 怎麼跨過角落,換個邊來爬呢 !

 

Sophie 的小臉曬的紅通通的,該找個餐廳休息一下填飽肚子囉!

(父女倆開心的享用沁涼的烏龍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