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2 (六)

 

這天媽咪在打掃浴室,就聽到 Sophie 在客廳裡的歡呼聲:「媽咪,快來看,我有好多水草喔!」。媽咪心想,Sophie 是不是又找到了什麼東西,想像成是好吃的水草了。Sophie 喜歡水草是受到「醜小龍」這本圖畫書的影響,裡頭的綠色鴨嘴龍喜歡吃水草,於是 Sophie 也就常想像自己是愛吃水草的鴨嘴龍,這在吃飯的時候用處可大了,因為海藻也好,青菜也可以,只要和她說是水草,她就會吃光光。

媽咪擦乾淋濕的手腳,從浴室走出來,看到坐在地上笑嘻嘻的 Sophie,還有一團她所謂的「水草」,「啊~~」的一聲叫了出來,把 Sophie嚇了一跳。那個,那個,是媽咪錄了英文聽力作業的錄音帶哪! 現在被Sophie 全部抽出來玩,變成了一團咖啡色的線團,也就是 Sophie 的水草!

媽咪吸了一口氣,還好同事有利用先進的錄音筆錄下電子檔,這年頭誰還在用錄音帶和錄音機啊,自己實在不要這樣大驚小怪,是呀! 沒什麼大不了的,又不是不能補救的東西,好好告訴她下次不能再這樣玩錄音帶了,不就好了? 既然弄壞了,那就好好的享受吧。

Sophie 觀察到媽咪表情的變化,馬上又露出笑容說:「媽咪,這也是毛線球喔,Windy 也喜歡玩喔~~,只見 Sophie 拉著那團錄音帶滿客廳跑,貓咪 Windy 就在後頭追,喔,共犯被抓到了!

Sophie 乾脆把錄音帶披在身上,變成了彩帶,扭腰擺臀跳起舞來,媽咪實在覺得很可愛,忍不住拿了像機一拍再拍。

這天的下午,Sophie Windy 多了一個很新奇的玩具。換個角度想,真的就有不一樣的結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