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小波妞

因為爸爸的名字裡有個「博」字,於是搭上了宮崎駿卡通「崖上的波妞」的熱潮,同事們為阿博的小寶貝妞取了這個小名-波妞。

 

 

她是 Nita

爸爸媽媽為了替還在肚子裡的她取小名傷透了腦筋,後來 Sophie 姊姊拍板定了案,「就叫她 Nita 好了! Nita 這個名字很可愛。」。

 

Nita 和波妞的媽媽是姊妹,一塊兒吃飯、睡覺、玩遊戲,一起長大,然後很意外的同時間懷孕,看同一個產科醫生。預產期同一天的她們,前後相差三天生下波妞與 Nita,住在同一個醫院的產後病房,然後一起坐月子,一起聊媽媽經。

 

不得不承認,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波妞是媽媽的第一個小寶貝,有著靈動的大眼睛,哭得很大聲,但是也很愛笑。笑得時候大眼睛會瞇成彎月型,這點很像她的媽咪。

 

Nita 是媽媽的第二個小寶貝,比 Sophie 姊姊恬靜,但是一樣喜歡舞動手腳,也愛說話,同樣有個沖天頭。

 

 

波妞和 Nita 也會一起長大,過程中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比如說……

 

波妞:「咦? Nita 的手好像很好吃耶! 來舔舔看!

 

波妞:「哇哈哈! 好吃好吃,而且 Nita 沒有發現!

Nita:「喔~~~誰說我不知道! 抓到雙倍!

波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