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肚子裡的小寶寶正一天天的長大,而 Sophie 在年底就可以當姊姊了,到時候媽咪就有兩個可愛的小寶貝,成雙成對,有一種很完整的感覺。

Sophie 知道媽咪肚子裡有小寶寶,但是連媽咪也不知道小寶寶的出現,會帶給Sophie 的生活怎樣的變化。媽咪現在能作的,就是努力讓 Sophie 喜歡小寶寶,或者是,不排斥小寶寶。

 

這天媽咪問 Sophie,想不想和小寶寶說話,Sophie 馬上回答:「想!」,然後就湊到媽咪的身邊,於是媽咪露出圓圓的肚皮,方便 Sophie 和寶寶說話。

只見 Sophie 小心翼翼的把臉蛋湊近媽咪的肚皮,媽咪看了這一幕,突然覺得好溫馨,真想叫 Sophie 暫停,拿相機拍下來,媽咪也很好奇,Sophie 想和寶寶說什麼呢?

 

Sophie 張開了小嘴巴,輕輕的、悄悄的對著媽咪的肚皮說:

「小baby大 鱷 魚 會 吃 你 喔 ~~

「……」媽咪頓時醒了過來,而 Sophie 則笑嘻嘻的一臉調皮樣。

 

媽咪知道大鱷魚一直是 Sophie 幻想中的朋友,有時 Sophie 也說大鱷魚會咬她。

「唉呀,大鱷魚會吃小baby? 那你會不會保護他?

「恩恩…」Sophie 笑著搖搖頭。

「那沒有人救小 baby怎麼辦? baby很害怕耶~~」,Sophie 沒有回答,跑走了。

 

從那天起,每次 Sophie 和小寶寶的悄悄話,就是「鱷魚會吃你喔」之類的。不過不一樣的地方是,現在Sophie 偶爾會說她願意保護小 baby,而且會叫鱷魚聽話,不可以吃小 baby

媽咪不曉得以後 Sophie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答案,不過真的很期待,手足相親的那一幕出現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