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14(二)-8.15(三)

 

因為中央山脈的隔閡,因為孩子年紀尚幼,因為路程太過遙遠,因為工作繁忙無法請假‥‥‥有太多太多的因為,讓位於台灣東邊的花蓮和台東,一直無法成為家庭旅遊的考量地點。

 

但是今年,就是有個衝動,想帶孩子到美麗的後山,去看滿山黃澄澄的金針花,去踏踏太平洋的浪花,於是那些因為不再是藉口。我們訂了一家位在海邊的民宿,然後兩個人轉了鬧鐘在清晨醒來,在時間一到六點的台鐵車票開賣時間,搶到了太魯閣號的座位。

! ~~~
我還記得那個清晨訂到票的歡呼!

久違了,美麗的花蓮,上一次到訪是在八年前,新婚的我們和公公婆婆同行。而這一次,我們回來了,帶了兩個可愛的女兒。
全家福  

Sophie 姊姊在八月過後就要成為小學新生,而 Nita妹妹也將在今年冬天念幼稚園,未來的生活可能會有一點點變化,於是我們做了這樣的決定,在花蓮來個兩天的小旅行,試著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也讓 Sophie Nita 的笑聲,迴盪在縱谷和海洋之間。

六十石山   
七星潭  

我們的行程:

第一天:台北 - 太魯閣號 - 花蓮火車站 - 滿妹豬腳享用午餐 - 瑞穗牧場餵乳紐、吃鮮奶冰淇淋 – 六十石山賞金針  –北回歸線標誌 – 055海鮮餐廳吃晚餐夜宿花蓮儷舍民宿   (在花蓮沿山線南下,海線北上)

第二天:花蓮儷舍的優閒早餐 - 七星潭 踏浪立川漁場摸蜊仔 、吃午餐花蓮市區買伴手禮賦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行程 旅行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