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推薦嬰兒玩具,除了 Tiny Love 的旋轉音樂鈴,就非「蘇菲長頸鹿」固齒器莫屬啦!

 

在法國風行了四十多年的蘇菲長頸鹿,是家喻戶曉的明星玩具,有個數據說每年法國約有八十三萬個新生寶寶,而蘇菲長頸鹿可以賣出七十一萬隻!

相信你也會覺得蘇菲長頸鹿長得好可愛,這四十年來,她的模樣可從來沒有改變呢!

於是某天原本帶著 Sophie 姊姊購買上學用品的爸比,在架子上見到蘇菲長頸鹿後驚為天人,馬上就掏腰包帶了兩隻回家,一隻給 Sophie,陪她度過開始上幼稚園的不安,另一隻給 Nita,等她再長大些,讓她可以舒緩長牙的不適。

 

而真正打動我的原因,除了蘇菲長頸鹿長得好可愛,就是她非常的安全。蘇菲長頸鹿是採用100%全天然的橡膠經純手工做成,上頭的顏色都是可食用顏料,用奶瓶清洗液和清水清洗後擦乾就可以使用,不會像布類製品還要等曬乾,而柔軟的材質,就不會像硬硬的塑膠玩具可能會讓 Nita 敲痛自己,也不用擔心可能會吃進有毒的成分,這對喜歡把東西放到嘴裡品嘗一番的Nita 來說,是個再適合也不過的玩具了

! 五個多月大的 Nita 多麼喜歡蘇菲長頸鹿。

 

由於蘇菲長頸鹿十分的輕,長長的脖子和腳都有利於寶寶抓握,因此 Nita 把玩起來完全不費力氣。

 

一會兒吃吃腳~

一會兒啃啃耳朵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滿臉的享受和快樂。

 

 

Sophie 姊姊也和 Nita 一起玩,兩個孩子和兩隻蘇菲長頸鹿,怎麼看就是這樣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