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14 ()

 

Sophie 很喜歡到爺爺家玩,因為爺爺家是樓中樓,有好多可以探險的地方,外頭還有堤防可以散步,對 Sophie 來說,怎麼玩都不厭煩。大年初一難得的好天氣,太陽熱情的招手,Sophie 也在爺爺家玩得很開心。

 

先是和叔叔玩釣魚遊戲。Sophie 拿的可是真正的釣竿,釣到了一條大魚唷!

後來釣假魚不過癮,Sophie 突然想起曾經在碧潭那兒的攤子用小紙網撈小魚,吵著要去撈魚。雖說木柵的爺爺家和新店的碧潭距離不遠,但午餐就快煮好,這時去碧潭實在不適當,於是爺爺哄著 Sophie 要到堤防去撈魚,而奶奶給 Sophie 找了個撈子,就這樣爺孫倆興高采烈的出發了。

堤防上的風柔柔的,吹起來很舒服。Sophie 身上的洋裝可是爸比自己幫Sophie 挑的,爸比獨衷英國風,每年都會幫 Sophie 買一套洋裝,他說這比我給 Sophie 買的一大堆粉紅色衣服看起來有氣質多了。也是啦,Sophie 看起來像個小公主。

遠遠的,看見有人牽著狗兒坐在堤防上的椅子休息,Sophie 馬上奔了過去,不怕生的問阿姨,能不能讓她摸摸狗兒?

Sophie 一把將毛茸茸的小白狗抱個滿懷,笑得好開心。

後來又發現了阿姨的另一隻臘腸狗,臘腸狗可是 Sophie 的最愛,Sophie 蹲著和小臘腸說話,溫柔的摸著小臘腸,

小狗兒也很開心,對 Sophie 親個不停,Sophie 直笑嚷著:「好癢喔!

Sophie 還問阿姨能不能讓她牽牽小臘腸,答案當然讓 Sophie 很開心囉! Sophie 牽著小臘腸在堤防散起步來,完全忘了要撈魚這回事。

我們趁機告訴 Sophie 要溫柔的牽狗狗,不可以用力拉,狗狗才不會覺得不舒服,Sophie 也真的小心翼翼的牽著小臘腸,她說小臘腸和 Honey 一樣乖。Honey Sophie 在外婆家附近公園認識的狗兒,Honey 的主人很喜歡Sophie,每次在公園遇到外婆帶 Sophie 去玩,都會讓 Sophie 牽著 Honey 玩,但 Nita 出生後這兩個月來,外婆每天來家裡幫我坐月子,Sophie 於是也陪我待在家裡,好久好久都沒看到 Honey 了,她好想念她的狗朋友。Sophie 牽著小臘腸的時候,是不是想到了 Honey ?

 

「下次再來唷,希望可以在提防遇到你!

阿姨對 Sopehi 這麼說,Sophie 也對小臘腸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