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1 ()

 

Nita 的表情變化越來越豐富,不像剛出生時只有哇哇大哭或睡到嘴巴張開開,這天Nita 換了乾淨的尿布,又吃得飽飽,心情好得不得了,躺在床上揮舞著手腳,活力十足唷!

(哈囉! 我是 Nita)

(來個俏皮的鬼臉吧!)

(自己也覺得好笑呢!)

(看到什麼東西這麼驚奇?)

(還在拍我嗎?)

(有點累了~~)

 

同一時間的 Sophie 在做什麼呢?

原來明天 Sophie 就要上幼稚園了,爸比帶她出門採買去了,買了不少的東西,有可愛的書包、水壺茶杯、碗、湯匙、叉子、漱口杯和小手巾,Sophie 挑得很高興,對上學充滿了期待。


然後父女倆同時看上了一個可愛的東西–「蘇菲長頸鹿」。

其實是因為格友 Lingo媽咪,我才知道有這麼樣可愛的嬰兒固齒器,完全是天然乳膠製成,上頭的顏色也是食用色素,因為輕又好拿,讓很多寶寶愛不釋手,在歐美地區風行了將近五十年。爸比有印象我和他提過這長頸鹿,但看到實品時完全驚為天人,想像 Nita 拿在手裡把玩的模樣,於是馬上放進購物籃裡。當然,Sophie 手裡也拿了一個,Sophie 很喜歡蘇菲長頸鹿,還幫她取了個名字叫「哈啾」,因為按按「哈啾」就會出現啾啾的叫聲,電話中她告訴我「哈啾」的皮膚好白、摸起來好軟,還會啾啾叫,我完全感染到她的興奮情緒。

之後爸比帶著 Sophie,約了爺爺和奶奶到華山藝文中心走走,瞧,Sophie 手裡就握著蘇菲長頸鹿,原來小小孩也都愛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據說在咖啡館裡 Sophie 和爺爺玩得可開心了,鞋子都脫了呢!

 

這天是晴朗的一天,也是姊妹倆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