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0 ()

 

入住宜蘭蘭城晶英酒店的第一個晚上,爸比牽著 Sophie,我揹著 Nita,一起在飯店裡散步,到處拍拍照。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了飯店樓下的新月廣場。一站上下樓的電扶梯,「遊戲愛樂園」的設施立刻出現在眼前,Sophie 央求我們讓她去玩。

上一次帶她去台北天母的遊戲愛樂園,是在她剛滿兩歲的時候,後來有腸病毒、新流感等傳染病流行,因為擔心感染,就再也沒有帶她光臨人多擁擠公共場所。

算算時間,都快兩年了,而現在是星期日的晚上,店裡的遊客熙熙攘攘,整個遊戲愛樂園裡也只有一個小女孩在玩,於是,我們答應了 Sophie 的要求。

這一次,讓爸比陪 Sophie 進去玩,我和 Nita 在外頭看 Sophie 姊姊玩。

 

Sophie 還是像上一次一樣衝向魔法氣球屋,裡頭有被風吹起、到處飛舞的氣球,不一樣的是,兩年前的她只獨自享受追逐氣球的快樂,而這一次她主動邀請陌生的小姊姊和她一起抓氣球。

Sophie 跑上跑下,玩遍每個設施。

 

Nita 很認真的盯著 Sophie 看,不但跟著跑跳的 Sophie 揮舞她的小手小腳,還會呵呵的笑出聲來,好像也想加入姊姊的遊戲。

而我看到 Sophie 主動招呼其他孩子玩,覺得很欣慰,總覺得她又長大了些。

 

這個遊戲愛樂園裡的「椰子島」是 Sophie 以前沒有玩過的設施。孩子必須拉著繩索,跨坐在椰子上,就可以像坐旋轉木馬的繞著椰子樹旋轉。

這個設施對 Sophie 來說還有點高,她想要爬上轉動中的椰子有些難度,不過在我們的鼓勵下,她不再請爸比幫忙,嘗試自己爬上去。

一次不行,再來一次。

然後,她展現了無比的活動力和體能,俐落的靠自己的力量爬上去,擺盪在黃色綠色的椰子間,連爸比也嘆為觀止。

 

這是我的小女孩哪!

我心裡很驕傲,因為我知道她可以隨意靈活的操控肌肉和關節,而且勇於接受挑戰。

我的 Sophie 長大了。

 

這個晚上,Sophie 充分活動了筋骨,也可能因為這樣而睡得好甜好甜。

或許在夢裡,她還是會夢到在水池裡玩水、在遊戲愛樂園裡盪椰子繩索,夢到和爸比媽咪和妹妹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