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0(日)-21(一)

 

會挑選晶華酒店集團在宜蘭蓋的「蘭城晶英酒店」作為這次的家庭度假旅館,完全是因為她有一個號稱台灣首見的空中休閒套房,在比室內空間還大的露臺上有專屬的戶外水療池和躺椅,可以優閒的飽覽蘭陽平原的景色。

 

聽起來好誘人,尤其是想像孩子們玩水的模樣,更讓人迫不及待。

於是我們參觀完了甲子蘭酒廠,立刻直奔不遠處的蘭城晶英酒店,先在裏頭的「紅樓中式料理餐廳」享用午餐。坐在高腳椅上的 Sophie特別乖巧的把餐點一口一口吃下肚,不停問著甚麼時候可以住到房間裡,還一直說她好喜歡這裡。

可不是嗎? 光是紅樓餐廳裡紅黑色調的東方味和有花朵圖騰的長型燈籠,就已經感受到設計的用心,讓我也好想趕快一窺究竟,今天下榻的房間到底是甚麼模樣。

 

跟著服務人員踏進房間的那一剎那,Sophie 發出了好大的驚嘆聲。

我們的視覺穿過寬敞的房間,停留在大片落地窗外的露臺。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戶外水療池的水已放好,歡迎我們的到來。

Sophie 和爸比一等房裡只剩下我們一家四口時,立刻直奔露臺,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她們早就脫光光跳進池裡玩起水來了。行李都還在車上呢! 實在太豪放了吧,兩位!

 

我抱著 Nita 環視我們的房間,寬敞的大床旁放了一張嬰兒床,

浴室隔間的玻璃設計讓視野穿透,更放大了整個空間。

視野寬廣的露臺上除了水療池,還有兩張休憩木躺椅,

露臺的前端也有一組桌椅和搭高的木棧台,一旁的植栽和地上的白石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從這兒可以俯瞰飯店裡的游泳池。

 

我將 Nita 放進嬰兒床裡,她躺在軟軟的床背上伸伸懶腰。

不過她似乎更喜歡大床,一臉開心的樣子!

翻過身來,還是一臉笑意。

在戶外玩水的 Sophie 和爸比終於肯起來了,趁著爸比回車上拿行李的時候,兩個孩子在大床上玩了起來。

Sophie 咭哩咕嚕得講個不停,

Nita 則是練習著學坐,然後享受傾倒在大床上的感覺。

Sophie Nita 抱個滿懷,瞧,兩姊妹笑呵呵。

 

由於水療池上頭有木頭格柵可以檔去陽光,因此入住的第一天就在這兒玩水,累了可以直接回房間裡沖洗和休息,不受任何的干擾,隨心愜意。 Sophie 和爸比後來還是乖乖的穿上泳衣,繼續泡水去,小 Nita 也享受了一下和大家一起泡水的感覺。在她小小的腦袋瓜裡,和全家人一起裝進一個大澡盆,應該是個新奇有趣的體驗吧!

 

第二天一早享用過蘭城百匯餐廳的自助式早餐後,目標就是飯店裡的游泳池囉!

這裡的兒童池十分寬敞,還提供了鯊魚、鯨魚和飛機的充氣艇以及海灘球。Sophie 騎著藍色的鯊魚,學會保持平衡後,簡直是一大享受。

不過騎在爸比的背上,指揮著前進的方向,更是過癮吧!

想像力十足的 Sophie 爬上岸來,要爸比演海獅,她則是訓練師,要大海獅接球。

 

我揹著 Nita 在遮陽傘下看他們玩耍,真的很想很想加入,只可惜加了氯的游泳池水真的不適合小寶寶,只能盼著 Nita 快快長大。

這兒的俱樂部除了室內外泳池,還有健康活水區、三溫暖、健身房和沐蘭SPA

雖然要照顧 Nita 而無法使用,但是抱著睡著的她坐在會館裡的沙發上,翻翻雜誌、發發呆,也忘卻了平常上班的壓力。

 

 

游完泳的 Sophie 撿拾了掉落的花,我幫她插在髮上,洋溢南洋的氣息

 

在蘭城晶英的兩個度假日,Sophie 玩水玩的超級過癮。我們在這裡一泊三食,很推薦蘭城晶英的設施,房裡設施一應具全,除了浴袍還有浴衣,還有好吃的迎賓水果和冰箱裡免費提供的各種飲料,戶外的休閒設施也一應俱全,樓下還有個像百貨公司的新月廣場,對帶著兩個年幼孩子的我們來說非常的方便。只可惜飯店裡的餐點比不上礁溪老爺的美味,有點美中不足。爸比說下次來的時候,就到外頭嘗嘗宜蘭小吃換換口味,我想也是,等 Nita 再長大些,應該就可以一起品嘗道地小吃的美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