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2.5 ()

 

很多年前,就在台中「沐蘭」開幕不久時,爸比和我在機緣下入住了這個訴求自然情境美學的度假風汽車旅館。車庫牆上的蕨葉與蘭花,房裡窗外的搖曳樹影,還有那個偌大的氣泡石材浴池,到現在還令我們回味無窮。

 

現在,「沐蘭」在台北大直落腳,爸比驅車從圓山直奔大直,開進了這個坐落在大直豪宅區中的秘密花園,想讓剛剛從擁擠花博中逃出的孩子們,玩水玩個過癮。對我們來說,到 Motel 玩水,是再新鮮也不過的新體驗了。

 

大直「沐蘭」有水舞、雲舞、風舞、花舞、蝶舞這五個等級的房別,由於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帶孩子們玩水,很希望能有大一點的房型可以入住。很幸運的,我們拿到了佔地將近四十坪的雲舞房。

當車子駛進入口,黑悠悠的通道上懸掛著串串閃爍小燈,仿若是闖進銀河的幻覺,這神秘的感覺,讓 Sophie 好奇的直問,我們要去哪裡?

 

乖孩子,去一個神秘又好玩的地方唷! 再等一下喔~~

 

車停妥後下車,迎接我們的是一座小小的電梯。隨著電梯冉冉上升,我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既好奇又期待,等會兒會見到什麼樣的光景。

 

推門而入,迎接我們的是一整面大理石牆,牆的一邊引進了自然光,清新的綠色植哉在陽光下呼吸。

Sophie 的驚呼聲將我拉回現實,我一轉頭便瞧見了那座有著浪漫帷廉的床,

這床想必是很多女孩的夢想,Sophie 迫不及待的跳上床去,覺得自己成了貨真價實的公主。

Nita 也鼕鼕鼕鼕跨著開心的步伐,在寬敞的房裡探險。她輕易就爬上了沙發,環顧四週的風景。小小的人兒在大大的椅子上,怎麼看怎麼有趣。

(發現在玻璃另一頭,努力用毛巾刷洗浴缸的爸比了嗎?)

 

從懸掛五十吋電視的牆邊推門而出,就是浴澡區,這裡沿伸了進門的自然光線,洗手台上有瑰柏翠的浴用備品,一旁是雲霧舒壓蒸氣室,另一頭就是石材浴池。

 

爸比將溫水放滿浴池,Sophie 迫不及待的跳進去享受,連小小的 Nita也拼命想攀爬上浴池,想和姊姊一起玩水,不一會兒,兩個孩子就在池裡泡水泡得兩頰通紅。這兒就不放上兩個小姑娘玩水的照片啦!

 

我開啟了空調的暖氣模式,將房裡調成了舒適的溫度,這是到 Motel 玩水的好處之一,冬天玩水,也就不再遙不可及了。

當兩個孩子玩夠了水,窩在床上懶洋洋的時候,爸比在蒸氣室裡盡情的舒壓。

 

我們在大年初二的下午,享受了孩子的快樂笑聲,然後在太陽下山時回到了娘家吃團圓火鍋。餐桌上,Sophie 盡情的和外公外婆述說今天的經歷,短短兩個半小時的玩樂時光,想必也在她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