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2 (三)

 

在肥前屋牧場度過了快樂的上午,爸比想帶大家嚐嚐特別的異國美食,因此沒有在牧場的餐廳裡用餐,轉往目的地「煙燻小站 (Smoky Inn)」。

 

由於爸比在網路上查到的地址有誤,在衛星導航的指引下,我們在偏僻的鄉野迷路了快一個小時,眼見前不著村的,路旁盡是一片片的樹林,而這荒郊僻野電話也打不出去,更是無助,於是爸比開著開著突然說:「怎麼好像在演『神隱少女』的感覺!」,

可不是嘛,宮崎駿的卡通『神隱少女』裡,千尋一家人就是迷路而闖入了一個奇異的世界,然後貪吃的爸媽變成了豬!

還好我們回頭開回鎮上後,利用手機上網,重新尋找到官方網站,記下了正確的地址,才發現,就在淡金公路 19.1 公里右轉,而這個地方,就在肥前屋牧場不遠處哪!

 

到了到了,Nita 都睡了一覺醒來,Sophie 也餓到昏頭了,於是看到這不一樣的建築外觀,可真讓人興奮不已!

 

這裡賣的是傳統道地的巴伐利亞及阿爾卑斯山美食及飲品,老闆很自豪不需要買機票到慕尼黑,就可以在品嚐到傳統煙燻豬腳、香腸、煙燻雞鴨肉品以及阿爾卑斯高山手工乳酪,以及有名的HB啤酒。

侍者也穿著傳統服飾

 

爸比豪爽的點了一盤巴伐利亞家庭經典拼盤,裡頭有各種肉類、煙燻豬腳、香腸、酸菜和馬鈴薯泥,

當然,還要來上一杯啤酒過過癮。

 

 

爸比乾杯啦!

 

Nita 在一旁歡呼加油!

 

 

爸比還是喜歡拿東西給 Nita 聞香,由於 Nita  還小不能和我們一起吃,只好先塞給她寶寶餅乾解解饞。

看這張照片多有趣,拍到了愛吃的父女倆一模一樣的動作。

 

 

Sophie 自個在一旁乖乖吃著重口味的香腸,由於麵包有些硬,我讓她沾著雪碧吃,這一來她可覺得實在是太新鮮有趣了,開心的吃了起來。

 

當了媽媽後,總是對自我要求很高的我也漸漸學習如何不要太拘泥於某些規定,

有時候當想法變通了,一切都海闊天空了。

 

 

不得不說這頓午餐十分特別,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一次吃掉那麼多肉實在吃不消,突然想來幾顆多汁的水果解膩。

 

整體而言,這天的三芝之行,騎了馬、餵了羊、泡了水、也吃了異國食物、喝了德國啤酒,還有一點點的「探險」,真是充實又有趣。回程的路上,兩個孩子睡得酣甜,淺淺的笑臉讓作爸媽的我們覺得,再累都值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