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正在餵寶寶嘗試副食品的媽咪們,分享一個餵副食品的好工具–貝親的軟質湯匙。

當小波妞和 Nita 滿六個月大時,我的大妹,也就是小波妞的媽咪,採購了好幾組這種好用的湯匙。原本我還沒意識到這款經過特殊設計的湯匙可以讓餵食變得事半功倍,直到那天外婆磨好了蘋果汁,我用其中畚箕狀的湯匙餵 Nita 喝時,立刻驚為天人!!

 

還記得以前餵 Sophie 喝果汁時,總是灑出來的比喝進去的多。

 

但是這把經過設計的湯匙,彷彿被施了魔法般的完全貼合 Nita 的小嘴巴,咕嚕咕嚕的,完全不費工夫的讓 Nita 將一匙果汁全喝了進去。

 

另一把餵食泥狀食物的湯匙,也是十分順手,由於設計成淺湯匙,因此一次一小口的份量,可以讓 Nita 將果泥、米糊、胡蘿蔔肉汁蕎麥泥全都給乾乾淨淨的吃到嘴裡。

 

偶爾 Nita 會調皮的咬住湯匙,也不怕傷到她細嫩的牙齦,因為這兩把湯匙的前端,全都是柔軟的材質,非常的安全。

 

仔細查看這副湯匙的商品資料,才知道這是日本人根據對嬰兒口腔發育與口腔動作的研究,所開發出適合寶寶第一次吃副食品時所用的餐具。據說這畚箕狀的湯匙與一般杯口邊緣的幅度相符,可以讓寶寶以後用容易學習用杯子喝飲料。

 

或許是因為有了好道具,不僅大人餵得輕鬆,寶寶也很開心的享受吞嚥的好味道。

而且售價也不貴,一組大概八十多元,對我這個第二次當媽媽的人來說,真的評價為好用的育兒工具。

 

對了,餵副食品時也非常需要圍兜兜,因為即使再小心,難免會有一些食物沾到衣服,因此在內層為不透水塑膠、而外層是純棉又有可愛圖案的圍兜兜,就是可以免除餵食後要換衣服的好幫手啦!

 

現在就來戴上圍兜兜,準備ㄇㄤ  ㄇㄤ 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