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4 ()

  

這天看著 Nita 坐在床上把玩著 Sophie 姊姊給她的玩具小茶杯,越看越覺得可愛,於是心血來潮的拿來一條毛巾,立刻作了一頂「羊角帽」給 Nita 戴。

 

鐺鐺,變成可愛小綿羊的 Nita 出場啦!

 

Nita 似乎不在意頭上的羊角帽,仍舊非常專注的研究她的新玩具。

 

不過 Sophie 姊姊可就耐不住啦,吵著也要戴。

那還不簡單,媽咪立刻作一頂給你。

 

Sophie 也是笑得很開心,問我她可不可愛。

可愛哪,很可愛,你們兩個寶貝都好可愛。

 

Sophie 興沖沖的跑去照鏡子,在鏡子前側頭轉身、擠眉弄眼,欣賞自己的模樣。

 

突然,她臉上的陽光倏的消失,換上一臉落寞。

她悶悶的取下羊角帽。

「怎麼啦? 怎麼拿下來了?」我好奇的問。

「…我覺得…Nita 比較可愛…」Sophie 說。

怎麼會呢? 我正想要開口安慰她,沒想到一直在一旁看書的毒舌爸比竟然接著說:「哈,還算有自知之明!

「你說什麼 !」我怒目相向,瞪了爸比一眼。

「爹地,你說什麼?Sophie 滿臉疑惑。還好 Sophie 聽不懂「自知之明」這四個字的意思。

我問 Sophie 為什麼覺得 Nita 比較可愛? 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抱著 Sophie,告訴她以前她像 Nita 這麼小的時候,媽咪也幫她做了一頂羊角帽,戴起來就像 Nita 這麼可愛。

Sophie 臉上又亮了起來。

我繼續說,可是很可惜的是,小時候的 Sophie 不喜歡戴帽子,才戴上去就自己把她抓掉,於是沒有辦法拍照作紀念。

Sophie 被我模仿抓掉帽子的動作給逗笑了。

「所以,現在笑一個喔,讓媽咪拍一拍,好嗎?」我幫她戴回了羊角帽,她欣然同意。

 

要記得喔,你們都是媽咪心目中最可愛的寶貝。

 

至於三年多前的那頂羊角帽,既然在寶寶頭上戴不成,那麼,貓咪 Windy 總可以了吧!

於是爸比抓著變成綿羊的 Windy,留下了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角帽 姊妹 忌妒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