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2 (六)

 

清晨,在廚房洗碗的我聽到書房隱隱約約傳來的音樂。

Sophie 嗎? 她應該還在呼呼睡才是。

那麼,應該是哄著 Nita 的爸比囉!

 

我等不及把手擦乾,就往書房走去,瞧見了一個有趣的景象:

爸比讓小小的 Nita 坐在腿上,一手環著她,一邊隨著音樂輕輕彈跳他的腿,Nita 就好像在騎馬一樣,笑得好開心!

 

音樂是「王老先生有塊地」,配樂相當熱鬧,讓人聽了就會感染快樂的情緒,我不得不佩服爸比,

「嘿,從那兒弄來的音樂哪?」我一邊問,一邊用相機錄下了這對隨樂起舞的父女。

爸比得意的讓我看看,原來是草地音樂節的「兒歌輕輕唱」合輯,真好聽的音樂哪!

 

來瞧瞧 Nita 開心的樣子吧,把小嬰兒放在腿上,然後輕輕的上下彈跳你的腿,請注意是「輕輕的」,這樣可以刺激小寶寶的神經發育,是和小寶寶遊戲的好方法之一唷!

 

你也覺得音樂好聽嗎?
這裡可以聽聽完整版的草地音樂「王老先生有塊地」唷!

(引用自 indievox 上的草地音樂節 http://www.indievox.com/song/17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