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6

 

這天爸比帶奶奶一起去推拿,於是爺爺來家裡幫忙照顧 Sophie,免得我一個人要照顧一大一小的孩子搞不定。Sophie 很喜歡和爺爺玩,因為爺爺總是不會說「不可以」,每次也都有新花樣,爸比常不解的問:「爺爺去那兒弄這麼多有趣的玩具啊?」。

 

一整個下午,爺孫倆就在客廳裡消磨時間,我遞給 Sophie 好幾盒彩色黏土後,就待在房裡照顧小 NitaSophie 偶爾會跑進來讓我看看她的黏土作品,比如說搓得長長的麵條、切得碎碎的菜,看起來她玩得很開心。

 

我安心的給 Nita 餵奶,過了好一陣子,Sophie 突然衝進房裡,招呼我快跟著她去客廳,她迫不及待的樣子,讓我也好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跟著 Sophie 來到客廳,只見爺爺倚著沙發坐在地上,好像在打盹,但是,他的頭上有一大坨彩色的黏土,鼻子上也貼著黏土,

「我的天阿!」我叫了出來! Sophie 卻是得意的哈哈笑。

爺爺張開眼睛抬起頭來,也是呵呵的笑,他說這是 Sophie 幫他作的假髮和假鼻子。

 

「媽咪,爺爺這樣有沒有很漂亮?

「哈哈,有~ 我也跟著笑了,心想爺爺對 Sophie的忍讓力實在太強,還是是因為太累了而沒有辦法抵抗呢?

 

剛好爸比和奶奶這時回來,一進門瞧見這景象,大家都笑成一團,爸比還說要趕快拍起來作紀念。

Sophie 馬上又幫爺爺作了更多的假髮~~

 

「嗯,Sophie 的美感實在很獨特”~~」爸比有感而發。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