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買了一部新相機,據說拍起照來有數位單眼相機的高質感,最重要的是機身輕巧,又是廣角,不但外出攜帶方便,還可以廣納戶外優美的風景,可以補家裡原有那部拍人像特寫的數位單眼之不足。

 

媽咪聽爸比說的口沫橫飛,心裡卻因爸比的先斬後奏購買新相機感到極度不開心,「相機就相機嘛,原來的那部數位單眼相機就很好呀,更何況我的傻瓜相機就是廣角呀,沒事又多買一部作啥用啊?」,因此也不予理會,完全不想去看那新傢伙的模樣。

 

回到家後,媽咪在臥室裡聽著 Sophie 和爸比的動靜,知道他們正在測試新相機,而 Sophie 就是現成的模特兒啦! 沒多久,一大一小的跑來展示他們的「作品」,

噹啷,這是 Sophie 戴著爸比的蛙鏡的酷樣子!

~~看起來效果不錯嘛! 媽咪瞄了那小傢伙一眼,大小和媽咪的傻瓜相機差不多,不但比家裡原有的那部數位單眼相機塊頭小了很多,拍出來的相片有景深,看起來頗討喜。

 

隔了兩天,到了Sophie 要定期檢查牙齒的時間。媽咪第一次使用了爸比的新相機,幫在遊戲區玩耍的 Sophie 拍了幾張照片,

呵呵,的確是很輕巧,快門又迅速,媽咪開始對這個小傢伙心生好感。

 

這是隔天我們去吃拉麵,在光線不足的餐廳裡,完全不需要使用閃光燈,爸比抓到了 Sophie 好多自然的笑容,還幫拉麵拍了照片!

好吧,媽咪現在承認這部相機真的很不錯,

瞧,可以抓住 Sophie 向上跳躍的瞬間。

 

據說 Sophie 乾媽前幾天從美國打電話回來,詢問爸比一部相機的評價,原來就是這一部啦,Panasonic GF1

不過動作快的爸比過沒幾天就已經將相機入手了,想必讓 Sophie 乾媽很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