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5.28-29

 

黃昏了,我們驅車來到了台南市,準備下塌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這間今年三月才新開幕的飯店,就坐落在台南火車站後頭,高聳的圓形建築在台南市區顯得相當顯眼。聽說裡頭美味的餐飲馬上就讓大億麗緻飯店相形遜色。媽咪對於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有另外一種感情,因為五年多前和爸比結婚的時候,就是在台北的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宴客的,而且那一晚就住宿在飯店裡,開始了我們的兩人新生活。沒有想到五年後又能入住在台灣南端的香格里拉遠東飯店,帶著我們心愛的 Sophie 和肚子裡的小寶貝,那是一種很難用言語表達的甜美的感覺。

 

我們和爺爺奶奶分住在 17 樓及 18 樓的行政客房,18 坪大的房間,用大地色作為裝潢的主色調,媽咪心想,喜愛咖啡色的 Sophie 奶奶一定很喜歡這裡吧!

 

Sophie立刻脫了鞋爬上大床,還自己蓋好被子,今天跑了一整天,小妮子應該也累了吧!

於是爸比帶爺爺奶奶到外頭找尋傳說中超美味的台南小吃,媽咪就和Sophie 在房裡休息。

 

這陣子 Sophie 不曉得哪裡不對勁,要哄很久才肯洗澡,要不然就是一邊洗澡一邊嚎啕大哭,媽咪很納悶,以前那個愛泡澡的小公主到那兒去啦? 可是今天這個房間裡的衛浴大概就有 6 坪大,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大浴缸,最吸引 Sophie 的是浴缸旁擺的小圓肥皂。Sophie 竟然說她要洗澡!! 喔耶,真是普天同慶,玩了一天快筋疲力盡的媽咪馬上精神百倍,趕快抓 Sophie 去洗澡囉!

把全身洗香香的 Sophie 放進大浴缸裡,

Sophie 就拿著小圓肥皂開心的搓洗起來,還會一邊哼歌咧! 看樣子挺享受的吧~~

這一晚一家三口睡得很好,因為這床是 King size 的尺寸,比家裡的 Queen size 大了些,但竟然就可以讓爸比媽咪在半夜免受 Sophie的超有力小腳連踢攻擊,實在是太棒了。

媽咪天快亮時就醒了,坐在窗台邊欣賞旭日東昇將雲層染成不同顏色,還一邊看著正對面成功大學校園運動場上正朝氣慢跑的人兒,哇! 好期待今天的旅程哪!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填飽肚子,據說這兒的自助早餐相當豐盛又美味,還在熟睡的父女倆,什麼時候會醒呢? 爺爺奶奶已經在餐廳等囉!

 

由於台南香格里拉飯店是圓形的建築,每層客房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圓圈向上堆疊,圍著內部的開放空間,因此走出房門就可以依稀聽到 10 樓餐廳傳來杯盤的聲響,肚子也和著咕嚕咕嚕叫。Sophie 爺爺和奶奶起得早,已經在餐廳裡享用了好一陣子的早餐,看到小 Sophie 到來更是眉開眼笑。這兒的早餐包羅萬象,中式、西式和日式,滿足了每個人的喜好。

飯店裡有座美麗的心型泳池,可惜今天的氣溫不高,還吹著涼涼的風,實在不適合讓很少游泳的 Sophie 下水,萬一著涼就得不償失了,

於是大夥兒坐在泳池旁的躺椅上歇息,奶奶幫忙 Sophie 推動可以繞圈圈轉動的圓椅,

可是Sophie 實在太想玩水了,最後只好帶 Sophie 回房裡再泡了一次澡,媽咪也幫 Sophie 把沒用完的小圓肥皂帶回家,然後大家就和這個舒適的大飯店說再見,朝著美麗的台南古城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