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1 (二)

這天媽咪清晨睡不著,爬起來整理 Sophie 小時候的影片,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片段。這是在 2007 年 6 月 15 日拍攝的,那時的 Sophie 才 10 個月大呢!爸比抱著 Sophie 旋轉了起來,把 Sophie 逗得呵呵笑!還可以看見 Sophie 四顆可愛的下門牙喔!

Sophie 從小就很愛笑的,媽咪不斷看了又看,覺得真是可愛極了。晚上下班回家時,趕緊叫爸比和 Sophie 一起來欣賞。
爸比和 Sophie 兩個人目不轉睛,看著看著,爸比的臉出現了微笑,想必和媽咪有一樣的感觸吧!但媽咪卻發現 Sophie 沈下了臉,一臉不開心的模樣,和影片中的快樂小女孩完全成對比耶。
怎麼啦?」媽咪低頭問Sophie。
「…我要打她!」Sophie 都著嘴生氣的說。
哎呀,傻孩子,影片中的寶寶是你自己呀!怎麼吃醋了呢?還要打人家呀?
「那是你耶!那是你小時候耶!」
「是我嗎?是培培小時候嗎?」
「是呀!」爸比媽咪異口同聲的說,「很可愛對不對?」爸比摟緊著懷裡的女兒。
「對呀!」Sophie 終於笑了,攀著爸比的脖子,父女倆在書房裡又玩起旋轉咖啡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