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8 ()

 

又到了快樂的星期六,爺爺奶奶傍晚時來家裡和 Sophie 玩囉!

爸比昨晚飛到澳洲去了,聽說可以抱無尾熊和看袋鼠,Sophie 很想跟爸比一起去,可是要開會的爸比沒辦法讓 Sophie 如願,Sophie 見到爺爺奶奶就抱怨了起來,「爹地沒有帶我去找袋鼠……」。

不過 Sophie 有爺爺奶奶陪著玩,就把爸比拋到腦後啦!

 

Sophie 有說不完的話,爺爺仔細檢視 Sophie 的小趾頭,Sophie 好奇的問:「你在剝什麼呀?」。

爺爺很疼愛 Sophie,就像櫻桃小丸子的爺爺一樣,把孫女擺在最重要的位子,

媽咪常覺得,Sophie和爺爺可以去演台灣版的櫻桃小丸子了 !

 

玩了一會兒,Sophie 想要看故事書,偏偏書房的燈是暗的,瞧瞧怕黑的Sophie是如何撒嬌的請爺爺幫她開燈的吧!

 

爺爺奶奶回家後,媽咪幫 Sophie 洗完澡,Sophie 卻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

這次她想把貓咪布偶塞進衣服裡,想看將布偶塞進衣服裡的Sophie 會有什麼反應嗎? 快來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