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7 ()

 

Sophie 最近總愛和媽咪擠在同一個枕頭上睡覺,

「媽咪,我可以睡你的枕頭嗎?Sophie 撒嬌的說。

「當然可以呀~沒有人能夠拒絕的。

然後 Sophie 就會笑嘻嘻的霸佔媽咪的枕頭,接著腳要跨在媽咪身上,手也要緊緊牽著。

我們要黏在一起喔~~Sophie 滿足的笑著,然後才肯閉上眼睛。

常常還沒到天亮,媽咪就會被 Sophie 擠到床緣而醒來,

發現 Sophie 還真是執著,即使在睡夢中還是緊緊靠著媽咪。

 

這天,媽咪在睡夢中感覺有人在掏自己的耳朵。

媽咪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見 Sophie 笑臉盈盈,

「是我啦~~Sophie 看見媽咪醒來,開心的說。

睡眠不足的媽咪心想:「我當然知道是你呀……天還沒亮咧,這麼早起床作什麼?

但還是擠出笑容回應 Sophie:「嗯~~

「媽咪~~Sophie 摸摸媽咪的頭髮,「媽咪~~我好喜歡你喔~~

小甜心千方百計把媽咪叫醒,就是為了告訴媽咪這件事嗎?

媽咪覺得心裡甜滋滋的,睡意全無了,

正想要和 Sophie 說說話時,卻發現她閉上了眼睛,手還摟著媽咪的脖子。

 

睡吧,我的小寶貝,媽咪也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