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寶貝貓~ Windy

 

2001年的聖誕夜   我們走入了彼此的生活

才來到這世界一個多月的她     顯得柔弱又嬌小

 

 

那天的風很大    氣溫很低

Windy 這個名字在腦中浮現

將這暖呼呼的小毛球抱在懷裡     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滿足

還有一種    沉沉的責任感

 

Windy 是隻活潑卻乖巧的貓

 

 

喜歡在家裡暴衝開運動會    卻也可以在一旁靜靜的陪我做菜或唸書

洗澡的時候    只會輕輕的悶哼幾聲      從來不會伸出爪子

靜靜的讓我抹完肥皂沖完水    還肯乖乖的坐著讓我用吹風機將毛髮吹乾

雖然運動神經不怎麼好    偶爾會從電視櫃上掉下來

但小強一族絕對無法逃過她的快手     從此在家裡絕跡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Windy 漸漸長大

但她始終認為自己還是個孩子       最喜歡的事就是裝可愛

 

還喜歡用無敵閃亮的大眼睛加上楚楚可憐的叫聲

要求我們陪她玩

 

 

當然    還保持赤子之心的她

到現在還是會用她的軟軟小肉掌   為我們按摩

一邊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和她還是小小貓時一模一樣

 

 

2005年   我們計畫為我們的家添一個小BABY了

擔心外界有關於貓咪與BABY不能共存的種種謠言

會在小BABY誕生後在長輩間發酵

我帶著Windy 做了弓漿蟲的檢查

並且由爸比完全負責清理貓砂

我告訴在懷裡睡著的Windy       

沒有任何人      沒有任何理由         可以將我們分開

(Windy與我    以及肚裡的小Sophi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