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9 (六)


這陣子讓我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學姐 Cindy 要結婚的消息。

還記得 Sophie 出生後,Cindy 就說要讓 Sophie當自己的小花童,而這一天,真的要實現了。

這是大家好期盼的一場婚禮,而我們的參與,就從 Sophie 試小花童禮服開始。

 

婚禮前的兩個禮拜,我帶著 Sophie 來到安和路上的 CH Wedding,也就是賈永婕經營的婚紗公司。

CH Wedding 的外觀和中山北路上富麗堂皇的婚紗店比起來,顯得低調而高雅,內部陳設則以溫暖的木質裝潢為主。跟著店員來到二樓有著沙發的獨立試衣間,才知道甚麼叫做試衣的享受。Sophie 高興的蹦蹦跳跳,等不及想試試可愛的花童禮服了。

 

店員拿來的三套禮服都相當有設計感,最重要的是完好度相當高,看不出有縫縫補補的痕跡。

Sophie 一穿上這個有著蝴蝶結的漸層小禮服,我和店員便異口同聲的說:「這件好看!」,

肩部紗質的設計,讓 Sophie 白嫩的脖子和臉蛋更加精緻。

愛漂亮的 Sophie立刻在鏡子前欣賞自己的模樣,一會兒拉拉裙襬,一會兒用手搔弄頭髮,看得我都忍不住笑出來。

在等待 Cindy來之前,Sophie 好奇的在外頭擺設玩了起來,

一會兒戳戳垂吊的球,

一會兒牽著模特兒的手,問我:「我以後也會長這麼高嗎?

我滿足的看著她走來走去的模樣,心裡想著,將來有一天,她就會穿上屬於自己的婚紗,走進新的生活。

怎麼突然的,腦裡想起了電影「媽媽咪呀」裡的「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想到了眼前這個心愛的小女孩,會慢慢長大的事實……。

 

終於,盼到了Cindy 的婚禮。

會場裡紫色和白色的花飾呼應著繫著紫色緞帶的銀白喜帖。

Sophie 和一位可愛的男孩配成一對,一同和另一對可愛的花童們為新人的紅毯灑下幸福的玫瑰花瓣。

原本不熟識的孩子們很快的就玩在一起,

Sophie 聽話的緊緊牽著小男孩的手,

細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更被他逗得樂不可支。

 

上一次當小花童,是在 Sophie 乾媽的婚禮上,而這一次,Sophie 又長大了許多,對於灑花瓣這個工作,完全不陌生。

在小花童的引領下,新人進場了,滿場的歡聲雷動,獻給他們最深的祝福。

 

「永遠幸福喔!」我在心裡大聲的說著,祝福著一直很照顧我的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