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7. 18 ()

  

Sophie 的乾媽從美國回來了! Sophie 的乾媽要舉行婚宴了!

Sophie 的乾媽打電話說要來家裡,Sophie和媽咪高興的不得了~~~

 

 

Sophie 乾媽是媽咪大學同班的死黨,除了我們倆個,再加一個小啪和Sophie 爸比,就成了無敵要好四劍客,一起唸書一起出遊,畢業的時候當然要來個特別的大合照,之後雖然分別唸不同的研究所,但還是同在台大椰林裡,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左下: 小啪; 左上: Sophie 乾媽; 右上: Sophie 爸比; 右下: Sophie 媽咪)

 

第一名畢業的小啪後來到美國深造,Sophie 乾媽之後也隨 Sophie 乾爹到美國唸書,變成小啪和 Sophie 乾媽都在美國,Sophie 爸比和媽咪留在台灣,四個人拆成一半,互相有伴,感情不會散。每次小啪阿姨和 Sophie 乾媽從美國回來,總是扛著滿滿的禮物送給 Sophie,而這次,Sophie 乾媽幫 Sophie 帶回一件很優雅很美的小禮服,要讓 Sophie 在她的婚禮上當小花童。

 

Sophie 早已迫不及待的等在門口迎接乾媽和乾爹,興奮得哇哇叫! 接過小禮服時,連媽咪都驚奇的叫了出來~~這也太美了吧,還有一件一模一樣的小小禮服,要給 Sophie 的貓咪玩偶「小橘子」穿的。喔,愛美的 Sophie 迫不及待想將小禮服穿在身上了,

噹啷! 小公主出場囉!

 

Sophie 得意的從房間走出來,平常活蹦亂跳的她穿上了小禮服就不一樣,一步一步優雅的走,臉上帶著微笑,

穿過走廊來到客廳,就像新娘子走紅毯一樣,還要大家拍拍手,Sophie 乾媽和乾爹被逗得哈哈笑!

 

親愛的 Sophie 乾媽和乾爹,要幸福喔! 快點從美國學成歸國,Sophie 就可以常常看見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