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9 (六)

一早天還矇矇亮,Sophie 阿公和阿嬤就起床到海灘去散步了。

媽咪躺在熟睡的 Sophie 身邊,聽著外頭依稀傳來海浪的聲音,也好想到外頭去吹吹海風,

可是 Sophie 昨晚又因為睡在不熟悉的床上,哄了好久才睡著,媽咪實在不忍心把她叫醒。

 

一個半鐘頭後,Sophie 阿公阿嬤出現在陽台上,媽咪看了一下錶,還不到七點鐘呢! Sophie 阿公撿了好幾個扁扁圓圓的石頭,說是要送給 Sophie的,然後他們就催促著爸比和媽咪也出去散散步,說外頭好舒服。哇! 有人幫忙顧小朋友真是太好了,媽咪和爸比踩在軟軟的沙子上,清晨的太陽曬起來很舒服,不刺眼也不灼熱,媽咪發現越往波西塔諾館的方向走去,掀起的浪越高,足下的沙子顆粒也變大了,還有很多小小的貝殼,這和馬貝雅館前細細的沙子採起來感覺完全不同。媽咪眼尖發現沙上有會移動的小東西,啊哈,是小沙蟹呢,俐落的抓了一隻在手裡,給 Sophie 瞧瞧。

 

回到房間的陽台,阿嬤已經準備好熱茶和水果,讓大家坐在舒服的椅子上聊天。一整片乾淨的沙灘,椰影搖曳,沒有擁擠的遊客,完完全全就是度假的感覺。

盼啊盼的,Sophie 終於起床啦! 小妮子看起來心情頗好,聽到吃完早餐可以玩沙子更是高興的不得了,還很配合的自己乖乖用完早餐。

Sophie 愛極了這小花裙,走路還拉著裙擺。

 

Sophie 的小臉和身體塗上慕之恬廊(Mustella)的寶寶防曬乳,穿上小泳衣再套件 T 恤,拿著挖沙的的鏟子扒子,Sophie 要去玩沙子囉,順便送剛剛抓到的小沙蟹回家去。夏都在接近住房外的沙灘上豎立了好多茅亭,茅亭下還設了木頭躺椅,Sophie 就在茅亭的陰影下玩沙,完全不用怕太陽曬。

只是這兒的沙子乾乾的,沒有辦法堆沙堡,要走到被浪打濕的沙地上搬回濕沙,蓋的沙堡才不會塌掉。除了媽咪幫忙,Sophie 也會自己去挖濕沙喔,只是等她走回來的時候,沙子都快掉光啦!


Sophie 專心的玩起了沙子,一臉得意,她說要做雪人,還拿兩個寶特瓶蓋子充當雪人的手。


Sophie 爸比游了泳回來,想要躺在沙灘上曬太陽,他說曬黑點會看起來比較瘦,媽咪聽了忍不住笑,但還是幫爸比抹上了防曬乳,才不會曬傷了。

爸比為了顏色要均勻,還會記得翻面唷,媽咪和 Sophie 拿濕濕的沙子敷在爸比的背上,爸比讚嘆涼涼的好舒服,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哇!

Sophie 阿嬤愛玩水,帶著 Sophie 去玩浪,

Sophie 顯然對昨天那一跤心有餘悸,浪才一打上她的小腳,Sophie 就哇哇叫的跑向茅亭,還是沙子比較好玩啦~

撿石頭也不錯啦!

留下阿嬤獨樂樂玩海浪,哈哈,年輕了十歲唷!

爸比也來留下個帥氣的照片吧! 記得縮小腹喔!

沙灘上出現了好幾艘獨木舟,是可以讓房客免費報名體驗的活動之一,彩色的獨木舟靜靜的躺在沙灘上,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

太陽漸漸熱了起來,可以去泳池玩玩水囉! 泳池就設在沙灘旁,附近還貼心的設有沖洗沙子的蓮蓬頭,Sophie 乖乖的坐在一旁等全身是沙的爸比沖洗乾淨,身後的景色真是漂亮!

爸比牽著 Sophie 到兒童泳池去玩,

陽光反射在 Sophie 的小臉蛋,媽咪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Sophie 滑了小小水道滑梯,個性小心的她也在泳池裡慢慢移動腳步,就是不肯整個浸下去玩。最後爸比抱著 Sophie一起裹著大大的浴巾,準備要回房間梳洗囉!

這是從泳池回到房間的走道,

Sophie 也忍不住想下來自己走,在走到上跑跑跳跳,


然後自己爬上回到房間的階梯,加油唷,爸比在陽台等 Sophie !

 

快接近中午十二點退房的時間了,大家梳洗乾淨,準備和墾丁說再見了。Sophie 可是滿載而歸,丟了個綠色小水桶,卻帶回了石頭和貝殼,Sophie阿公和阿嬤更是對夏都滿意得不得了,還想說下次要找朋友開車來玩呢! Sophie爸比也自在的游了泳、作了日光浴,而媽咪我呢,則是在面海的躺椅上丟掉了所有的工作壓力,神清氣爽呀! 雖然墾丁夏都房間的設備非常非常普通,床睡起來也不舒服 (阿嬤只不過翻個身,竟然讓阿公以為是地震了給嚇醒過來),和墾丁福華的等級有所差別,但是它的賣點就是擁有自己的私人沙灘,可以和海洋那樣親近,再加上有海角七號這部電影的加持,現在可變成了搶手的墾丁度假飯店。

於是媽咪不能免俗的,照下了這個讓很多人瘋狂的門牌,帶回家作紀念。

 

回程等待高鐵列車的時間,Sophie 和爸比去逛書店,Sophie 看見一本海洋動物的立體書,愛不釋手。於是整個回程的高鐵上,媽咪只講了一次就因為太累而哈欠連連,於是在媽咪瞇上眼睛後,Sophie 就乖乖的翻著這本書,自言自語的玩了一路,看樣子,Sophie 愛上海洋囉!

這趟墾丁夏都之旅,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